白日梦女士

请来找我吧,请拯救我吧。

梦见了一对兄弟

两个人关系好像并不好

弟弟去找哥哥

哥哥是老师

弟弟跑了很远的路去了洗手间

回来后偷偷溜进了课堂

被哥哥当场发现赶出来了

弟弟羞愤地跑出楼

外面是一片大海

他沿着裸露的礁石向深海跑去

被哥哥叫住

进而转变方向沿着狭窄的小路跑去

兄弟俩都是会功夫的人

飞檐走壁

对话中带着火药味

弟弟调侃哥哥的口腔溃疡

然后指着一棵掉光叶子的树上最后的几个果子说了什么

哥哥点头

两人一齐跳起

弟弟摘到了熟透的那一个果子

哥哥摘到了其它三个

哥哥说用这三个换那一个熟透的果子

弟弟笑他

两个人又是一场你来我往的战斗

最后哥哥提到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弟弟打掉了哥哥的一个果子一掌拍在了一个雕像上

果子的汁液碎块沿着雕像流畅的线条滑落

那是一位女性的雕像

也许形象是天使或维纳斯

汁液汇聚在女性私密的地方

弟弟对这场战斗失了兴趣

将熟透的果子咬了一口扔给了哥哥

果子确实很甜

“因为你口腔溃疡了”

这样说着

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是我的梦中梦

梦中的我还怕忘记这对兄弟的战斗而疯狂记录

最后还是忘了大部分细节。

其实都是电影

是个小园子电影系列中的一部

(小园子是什么?)

他们二人都是演员

合作过很多次关系很好

在颁奖礼台下亲密地揽在一起

在台上与舞女一起合作

弟弟柔韧性还挺好?


是个神奇的梦呢

也许真的有这么两个人演过这样的电影吧

评论